:::: 歡迎光臨統計科學營 ::::
最新消息活動議程活動報名邀請學者歷屆活動活動照片尚未開放
統計洞見-探索大數據、人工智慧及其應用
  2024統計科學營旨在為大學生提供一個深入探索統計學、大數據分析和人工智慧應用的機會。在這次科學營中,我們將深入探討大數據的概念和處理技術,介紹統計學在數據分析中的重要性,並探索人工智慧技術如何透過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來提高對數據的理解和應用。
通過本營會,參與者將學習到如何運用統計工具和技術進行數據處理、分析和建模,並將統計原理應用於人工智慧領域,實現更準確的預測和決策。我們歡迎所有對統計學、大數據和人工智慧感興趣的大學生參加此次營會,與我們一同探索統計洞見,揭示大數據和人工智慧在各個領域中的應用潛力。

最新消息

  • 2024/04/11 即日起開放報名,截止日期為113年7月29日(星期一)。
  • 2024/04/01 本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不開放現場報名。
  • [院區圖]、[交通資訊]

活動說明

  • 時  間:2024年8月27日(二)、8月28日(三)
  • 地  點:本院人文社會科學館「國際會議廳
  • 報名資格:對統計科學有興趣之國內外各學系學生。
    (以大學、大專生優先,將視報名情形斟酌開放給碩、博士生或社會人士參加)。
  • 報名截止:113年07月29日(星期一)
  • 報名繳交文件:
    在學學生:歷年成績單(含112學年度第1學期成績)
    社會人士:在職證明(限113年7月1日之後開立)
  • 報名審查依據:成績單/在職證明、自述及參加動機
  • 參加證明: 全程參與之學員將提供參加證明。
  • 主辦單位:中央研究院統計科學研究所
  • 活動聯絡人:(02)2783-5611#131賴姿秀小姐
           camp@stat.sinica.edu.tw
  • 注意事項:
    1. 不提供住宿申請,有住宿需求者請自行安排。
    2. 完成報名並非錄取,預訂8月中旬以e-mail個別通知審查結果,並於活動網頁公告相關資訊。

活動地點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本所地圖]  Tel:(02)2783-5611   
Address:128 Academia Road, Section 2, Nankang, Taipei 115,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