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線上報名


申 請 人 資 料
中文姓名
性別 男性 女性
學校/單位
系所/部門
身分別 教職員工 博士生 碩士生 大學生 其他職稱
電子信箱
(如使用hotmail、gmail、yahoo等免費信箱,通知信可能會被歸類為垃圾郵件,請多注意查閱,避免遺漏重要通知。)
手機號碼
國籍
身分證字號
(僅供辦理活動保險用)
出生年月日
(僅供辦理活動保險用)

** 請填寫西元年月日,如民國85年5月20日出生,統一格式請寫 1996-05-20
緊急聯絡人
緊急聯絡人手機號碼
請簡述您的修課動機與期望
(100字以內)
是否有筆記型電腦,作業系統為何? 是,Windows 是,Linux 是,MacOS
是否熟悉Python程式語言? 完全不熟悉 1 2 3 4 5 非常熟悉
是否熟悉其他程式語言? 請簡答
是否熟悉統計方法或理論? 完全不熟悉 1 2 3 4 5 非常熟悉
是否需要修課證書
報名費收據抬頭及統編
用餐需求 其他
請問您以後希望收到相關的課程或活動資訊嗎?

中央研究院統計所(以下簡稱本所)為辦理2020 AI for Medical Image Classification智慧醫療影像分類活動,須向您蒐集個人資料,並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向您說明以下事項:

一、蒐集之目的:辦理本次活動之報名或聯繫相關事宜。
二、個人資料類別:辨識個人者: 姓名、電子信箱、手機號碼等。
  個人描述: 性別、修課動機與期望。
  學校紀錄:學校、科系。
三、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辦理本次活動期間。
  2.地區:中華民國地區。
  3.對象及方式:本所將利用您的個資於本次活動製作簽到表並於活動期間內進行通知聯絡之用。
四、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規定,向本所行使當事人權利:
  1.查詢或請求閱覽。
  2.請求補充或更正,惟依法您應作適當之釋明。
  3.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以及請求刪除,但因本所執行本活動所必須者,依法得拒絕您的請求。
五、若您不提供正確且完整之個人資料,本所將無法完成您的報名作業並進行活動事宜之聯繫。

報名額滿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