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光臨統計科學營 ::::
最新消息活動議程活動報名截止邀請學者歷屆活動活動照片
2023統計科學營 - 統計、應用與生活
  統計學是現代資料科學中不可或缺的一環。隨著數據科學的發展,統計學的應用越來越廣泛,特別是在解決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問題方面,如健康、環境、社會等問題。本屆統計科學營邀請到國內外統計與資料科學的專家,帶領參加者認識統計學的應用面向,從而感受到統計的趣味和力量。透過專家的講解和實踐,參加者將了解統計在現實生活中的應用和重要性,學習統計學的基本知識和應用技能,並將其應用於自己感興趣的領域。盼能幫助參加者發展統計思維,從而更好地理解數據,做出正確的決策,並提高問題解決能力。

最新消息

  • 2023/09/25 活動照片已上傳【8/23連結】 【8/24連結】。
  • 2023/08/09 審查結果已於8月9日發送電子郵件通知,錄取學員請務必於8/13(星期日)前至所附連結回覆參加意願,逾期視同放棄。
  • 2023/08/01 報名已截止。
  • 2023/05/03 即日起開放報名,截止日期為112年07月31日(星期一)。
  • 2023/04/21 本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不開放現場報名。
  • [院區圖]、[交通資訊]

活動說明

  • 時  間:2023年8月23日(三)、8月24日(四)
  • 地  點:本院人文社會科學館「國際會議廳」 (取消第二會議室)
  • 報名資格:對統計科學有興趣之國內外各學系學生。
    (以大學、大專生優先,將視報名情形斟酌開放給碩、博士生或社會人士參加)。
  • 報名截止:112年07月31日(星期一)
  • 報名繳交文件:
    在學學生:歷年成績單(含111學年度第1學期成績)
    社會人士:在職證明(限112年7月1日之後開立)
  • 報名審查依據:成績單/在職證明、自述及參加動機
  • 參加證明: 全程參與之學員將提供參加證明。
  • 主辦單位:中央研究院統計科學研究所
  • 活動聯絡人:(02)2783-5611#131賴姿秀小姐
           camp@stat.sinica.edu.tw
  • 注意事項:
    1. 不提供住宿申請,有住宿需求者請自行安排。
    2. 完成報名並非錄取,預訂8月中旬以e-mail個別通知審查結果,並於活動網頁公告相關資訊。

活動地點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本所地圖]  Tel:(02)2783-5611   
Address:128 Academia Road, Section 2, Nankang, Taipei 115,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