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portation 

 


 

高鐵:

  研討會開始時間為10:20 AM,南下的與會者若當天從台北出發,建議撘乘出發時間為06:30 AM07:06 AM的斑次,在時間上比較從容。

 

在高鐵台南站下車後,

a. 搭乘高鐵快捷公車:由高鐵站至成功大學可搭乘 台南公園 線公車。

   台南公園 線公車路線:高鐵台南站台南都會公園生產路口巴克禮公園台南監理站東門國宅成大自強校區成功光復校區台南火車站台南公園

下車後可依以下路線至光復校區管理學院:

 

※成功光復校區站至成大管理學院步行時間約5分鐘

 

其它連結:高鐵台南站接駁車地圖

           高鐵台南站接駁車資訊
 

 b. 搭乘計程車:車程35分鐘,費用約300-350

 

火車:

台南站下車後,經由地下道往後站方向,出口正對面即為大學路,大學路直走左手邊可見光復校門口。

 客運:

終點站兵工廠,下車後,

a.  搭乘大遠百的免費接駁公車:在火車站前站下車,再經過地下道到後站出口,後站出口左手側即為成大光復校區。

b.  步行:走出停車場出口便右轉,沿著公園路左轉公園南路(其實就是繞中山公園的外圍走),走到底再右轉北門路二段,接著就會看到台南火車站,再經過地下道到後站出口,後站出口左手側即為成大光復校區。

c.  步行:走出停車場出口右轉,沿著公園路左轉公園南路(其實就是繞中山公園的外圍走),走到底再左轉北門路二段,見小東路右轉直行,過前峰路,再直行50公尺,即可見成大光復校區後門。

d.  搭乘計程車:車程5分鐘,費用約100

 

自行開車:

a. 南下:沿國道一號南下 → 下永康交流道右轉 → 沿中正北路、中正南路(南向)

【自國道三號南下者,轉國道8號(西向),可接國道一號(南向)】

 

b. 北上:沿國道一號北上 → 下仁德交流道左轉 → 沿東門路(西向)往台南市區直走 → 東門路過長榮路遇勝利路右轉(北向) → 遇大學路左轉,即可抵達光復校區門口。

【自國道三號北上者,轉86號快速道路(西向),可接國道一號(北向)】

 

光復校區導覽

 

開車人員請在大學路校門口停車換證,依箭頭指示尋找停車位

1.    進入校門口後,第一個路口(郵局)右轉,中正堂周圍尋找停車位

2.    進入校門口後,第一個路口(郵局)左轉,光復球場、學生活動中心周圍尋找停車位

 

 

 

約約35分鐘,費用約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