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o

活動簡介

  本次活動邀請到美國史丹佛大學黎子良教授(中央研究院院士)擔任講座,並邀請了國際風險管理師大中華認證中心林景春執行長、國泰人壽莊順裕風控長及新光金控儲蓉風控長擔任研討會講員。研討會最後三十分鐘為自由討論時間,期使與會者能充分交換意見。
   風險管理講座的內容來自黎院士在史丹福大學數理財務碩士班(Financial Math M.S.) 2013春季課程:Stats 243,的精華濃縮版,主題含括:Dodd-Frank Act, Basel III, Systemic Risk, Early Warning 以及 Risk Surveillance等,皆為當代風險管理中最受重視的議題。風險管理研討會的三位講員,在業界夙負盛名,他們將帶來珍貴的風管實務經驗和與會者分享。這個活動是學界與業界的完美結合,內容精彩可期,絕對值得親臨其盛,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主辦單位

聯絡資訊

  • 學會 林娟年小姐 (02)2783-5611 ext.430 [E-mail]
  • 統計所 林晏如小姐 (02)2783-5611 ext.121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