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與機器學習研討會
Workshop on Statistics and Machine Learning

說明

  本研討會將以討論"統計及機器學習"之基本理論及其可能之相關應用為主。希望藉此提供有興趣此一領域的學者們交換研究心得的機會及一個溝通橋樑,另一方面也做為學生一個進入本領域的一個開端,並更進一步結合各不同學門的研究者促成可能的合作研究。在這個研究主題上,多位參與的學者已在中央研究院統計研究所的統計學習理論研究群( Statistical Learning Research Group, cf. http://140.109.73.167/ )架構下進行不定期討論及聚會,並有不同程度的投入與合作。透過這個密集的研討,相信可以對這個新興的重要領域激發出有趣而具前瞻性的發展。

  研討會將以Lecture的形式為主,在選定的主題下,邀請各領域的學者,對該領域或子題的發展做一詳盡的介紹,並請學者們參與討論。而各主題的選定除參酌目前國際上的發展外,也將顧及目前我們能掌握的,而有所增減,提出可能的發展方向與合作問題。除理論探討外,我們亦將邀請數位運用此類方法於其他應用學門的專家學者,來介紹目前此一領域於應用學門上的具體實例。 個人研究成果則以poster形式發表。

|Contact Us |@ 2004 Workshop on Statistics and Machine Learning

The webpage was created by  NIISE (C. S. Wu) . Thank for his contrib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