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次客座系列專題演講會 演講資訊

各位統計界同仁:

為促進國內外統計學術交流,本所針對正發展中的研究領域或已發展而有新的處理方式的領域,邀請客座蒞所訪問,舉辦系列專題演講,並提供講義,由本所系列編號印出。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美國賓州州立大學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林共進教授 (Professor Dennis K.J. Lin) 擔任本所第八次「客座系列專題演講」之主講人,講題為 "Response Surface Methodology: 50 Years Later"。歡迎您參加將於 九十三年二月九日至十一日舉行的演講會,報名者請全程與會。

預計報名人數:
目前報名人數:
注意事項:
  1. 報名截止日期:93年1月25日
  2. 請使用IE5.0以上的瀏覽器登錄報名資料!
聯絡資訊:
  • 電子郵件: lseries@stat.sinica.edu.tw
  •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115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中央研究院統計科學研究所行政室
  • 電話: (02)2783-5611轉121
  • 傳真: (02)2783-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