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會主講

徵求海報(已截止)

海報格式:

A0 直式印刷輸出 (高120cm x 寬90cm) ,需自行印出並攜帶至會場張貼

海報論文摘要投稿截止:

2020/10/31 (六)前上傳摘要至活動投稿系統 (請先報名)

會議簡介

  統計學術研討會為中國統計學社每年最大規模之統計學術活動,於每年 12 月由各統計學術機構輪流舉辦。2020會議在中央研究院舉行,由中央研究院統計科學研究所與中國統計學社聯合主辦,並與行政院主計總處、教育部、科技部數學研究推動中心、主計協進社、及中華機率統計學會合辦。
  會議主要包含社員大會及統計學術演講兩部分。社員大會中除將介紹中國統計學社過去一年以來業務推動情形,也將頒發學社獎項,包含終身成就獎、感謝獎、論文獎、及大學獎學金等。終身成就獎為表彰長期對我國統計事業有卓越貢獻者,論文獎頒給國內各大學統計及相關系所碩士班在學生論文優秀者,大學獎學金頒給各大學統計暨相關學系學生學業成績優秀者。
  今年研討會的主題為「Advancing Statistics for Global Health and Well-being(統計與全球健康福祉)」,因此主題演講部分,將邀請陳建仁院士擔任此次大會主講人,藉此幫統計學界了解在全球公衛議題上目前發展的趨勢與近況,也開啟雙方聯繫、合作的橋樑。除此之外,今年統計學術研討會將有約20場次邀請演講,邀請統計與相關領域的老師、研究人員、實務工作者,就政府統計、工業統計、生物統計、財務統計、及COVID-19等主題發表演講,並公開徵求海報論文發表。

109年統計學術研討會議程委員會
黃信誠 博士、楊欣洲 博士

Welcome to CSA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