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光臨2013統計科學營 ::::
最新消息活動議程報名截止邀請學者歷屆活動活動照片
2013統計科學營
  本次活動邀請多位國內外統計與應用領域專家學者擔任講師,就統計科學在腦神經科學及海量數據中所扮演的角色之最新發展發表演講,藉由深入淺出的演說與實例、及生動有趣的討論活動,讓學員對統計科學的現況、在各領域所扮演的角色以及未來的發展,均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期望引發更多學生對統計科學的興趣,投入統計科學的實用與研究行列。

最新消息

  • 2013/8/26 本活動地點因故調整為「中央研究院人文社會科學館國際會議廳」。
  • 2013/8/26 [行前通知]已發送mail至錄取學員信箱,並開放下載(含中研院地圖及交通),活動前請務必詳閱。若您臨時不克參與,請務必來信或來電告知。
  • 2013/8/26 課程摘要已公告於「活動議程」,請逕行下載閱讀。
  • 2013/6/19 最新消息將隨時在本網頁公布,請隨時留意。
  • 2013/6/19 本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

活動說明

  • 時  間:2013年9月3日(二)、9月4日(三)
  • 地  點:中研院 人文社會科學館 國際會議廳
  • 報名截止:2013年8月2日(五)上午9:00
  • 主辦單位:中央研究院統計科學研究所
  • 參加資格:歡迎各科系大學生踴躍報名
  • 活動聯絡人:2783-5611 #121林晏如小姐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 本所地圖MAP ]  Tel:(02)2783-5611   Fax:(02)2783-1523
Address:128 Academia Road, Section 2, Nankang, Taipei 115,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