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資訊

承 辦 人:林晏如 小姐
E-mail:yenju@stat.sinica.edu.tw
電 話:2783-5611分機121

2012統計科學營

  統計科學不僅是一門廣為應用在各學術領域的學科,更是一門融入現代生活的科學。隨著網路普遍使用與科學蓬勃發展,面對龐大資料與紛亂的訊息,了解並應用統計,以統計的觀點來看待事情,將能引領我們走過這資訊爆炸的年代。

  中央研究院統計科學所,為讓各領域的大學生對統計產生興趣,並進一步學習甚至研究統計科學,每年皆舉辦一次統計科學營。本次科學營邀請六位統計專家學 者,演講主題涵蓋 生物統計,農業實驗設計,統計理論,統計模擬,應用統計等,內容精彩可期,歡迎對統計有興趣的各領域大學生(不限統計科系),報名參加2012 統計科學營!

最新消息

  • 2012/10/12  [活動照片] 開放下載。
  • 2012/08/27 [行前通知] 及 [中研院院區地圖] 開放下載。
  • 2012/08/03 錄取及住宿通知已發送mail,請於8/7(二)晚上12點前回覆至林晏如小姐(yenju@stat.sinica.edu.tw),逾期視同放棄。本活動提供住宿時間為9/4(二)、9/5(三)兩個晚上,至遲需於9/6中午12:00前辦理退房。
  • 2012/07/16 活動報名截止
  • 2012/06/01 活動報名開始
  • 2012/05/25 最新消息將隨時在報名網頁公布,請隨時留意。
  • 2012/05/25 本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