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光臨2011統計科學營 ::::
最新消息活動議程活動報名已截止邀請學者歷屆活動活動照片
統計科學的歷久彌新
  在這資料爆炸的年代,統計科學所扮演的角色愈顯重要,無論妳(你)是還沒有接觸過統計科學,或是學過統計卻已通通忘記,中央研究院統計科學研究所都誠摯地歡迎你(妳)們一同參與「2011統計科學營」。
  本屆統計科學營特別邀請了六位傑出學者蒞臨演講,將暢談統計科學的歷久彌新 - 理論的婆娑美麗、方法的實際耐用、資料的客觀解讀,並安排有互動活動和綜合討論,希望讓來自各領域的年輕學子們,對統計科學有更貼近的認識與更多的瞭解,活動精彩可期,切莫錯過。

最新消息

  • 2012/1/3 活動照片已經上傳了。
  • 2011/10/13 請務必於10/21(五)晚上 12:00 前完成「參加確認」及「住宿確認」回覆,若您無法列印「回覆確認函」,請熟記您的報名編號,於活動日準時辦理報到手續即可(報到會場亦將提供報名編號查詢)。
  • 2011/10/3 感謝各位同學熱情參與,報名活動截止。
  • 2011/9/12 活動報名開始。
  • 2011/9/12 最新消息將隨時在報名網頁公布,請隨時留意。
  • 2011/9/12 「活動錄取通知」與「住宿同意通知」預計將於十月中,以電子郵件寄發。
  • 2011/9/ 1 本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

活動說明

  • 時  間:2011年11/19~11/20 (六.日)
  • 地  點:中研院 活動中心2F 第一會議室
  • 報名截止:2011年9月30日
  • 主辦單位:中央研究院統計科學研究所
  • 參加資格:歡迎各學門的大學生(含應屆畢業) 踴躍參加,未修過統計學也歡迎報名。
  • 活動聯絡人:2783-5611 #121林晏如小姐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 本所地圖MAP ]  Tel:(02)2783-5611   Fax:(02)2783-1523
Add:128 Academia Road, Section 2, Nankang, Taipei 115,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