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線上報名

 

 

1.

限定大學在學生報名參加,報名學員不須修過任何統計課程,歡迎各科系同學踴躍報名。

2.

 

報名截止 : 94 年 5 月 31 日 5 :00 pm

錄取通知 : 94 年 6 月 10 日 5 :00 pm 之前

3.

 

報名學員除填寫報名表格外 ,請撰寫一篇 200字左右的自述短文,略述為何有興趣參加統計科學營短文的內容可以包含統計相關學科的學習經驗 ; 在其他領域所遇到過的可能與統計或計量相關的有趣研究題材 ; 或是想知道統計到底是什麼。請將自己的經驗或是對統計科學營的期許寫在短文中,以方便讓我們了解你 因為統計科學營的名額有限,自述短文將成為審核參加資格的重要指標,請報名學員審慎填寫

4.

本次統計科學營備有約10個名額的住宿及交通補助,提供給在經濟上有特殊困難的學員,希望這些學員不會因為經濟上的困難而失去參加的機會。 有需要申請的學員 ,請在 "自述短文 " 中詳加敘述,本所在詳細評估後會另與聯絡。

 

5. 統計科學營上課期間備有精美午餐及茶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