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統計科學營 演講資訊

 

這是特別為各領域大學生設計的一個統計科學研習營。我們邀請國內外專家以深入淺出的演講和生動的討論,讓參與學員對統計科學的現況與未來發展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期望引起更多學生對統計科學的興趣。

內容規劃:主要有七節專題演講及討論。最後一節綜合討論,由參與的學生報告學習心得或提出統計有關的問題來討論。歡迎您參加將於九十三年六月十九日至二十日舉行的研習營,報名者請全程與會。

原定活動當天網路線上直播,因故取消。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預計報名人數:
目前報名人數:
注意事項:
  1. 學員不限修過任何統計課程。
  2. 歡迎各大學生踴躍報名參加,額滿為止。
  3. 外縣市成績優良之清寒學生(有系主任或導師之推薦證明者),可申請住宿及交通費之補助。
    • 住宿:提供本院活動中心免費住宿。(可代訂中央研究院活動中心住宿)
    • 交通:持票根實報實銷。(限搭乘火車或客運)
    • 申請補助者,請於報到時出示系主任或導師之證明文件及票根或收據,以憑辦理補助事宜。
  4. 請使用IE5.0以上的瀏覽器登錄報名資料!

聯絡資訊:
  • 電子郵件: maggy@stat.sinica.edu.tw
  •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115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中央研究院統計科學研究所行政室
  • 電話: (02)2783-5611轉121
  • 傳真: (02)2783-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