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光臨2014統計科學營 ::::
最新消息活動議程活動報名邀請學者歷屆活動活動照片
2014統計科學營
  統計科學是一門廣為應用在各學術領域的學科,也是一門融入現代生活的科學。本次科學營邀請六位國內外統計與應用領域專家學者擔任講師,演講主題是「統計在生物醫學上的理論與應用」,介紹統計科學如何應用在公共衛生、癌症醫學以及醫學影像等各領域,希望能讓來自各領域的年輕學子們,對統計科學有更深的認識與更多的瞭解,進而投入統計科學的實用與研究行列。

最新消息

  • 2014/09/03 [行前通知]已發送mail至錄取學員信箱,並開放下載(含中研院地圖及交通),活動前請務必詳閱。若您臨時不克參與,請務必來信或來電告知。
  • 2014/08/25 活動議程已公告。
  • 2014/08/20 審查結果已於今日寄出通知,請至個人信箱收信。錄取學員請務必於8/25(一)前回覆,逾期視同放棄
  • 2014/08/19 申請住宿尚未上傳成績單及推薦信者已發信個別通知,若未於8月21日前上傳則視同放棄申請住宿!
  • 2014/08/11 活動報名截止日延長至2014年8月18日。
  • 2014/07/11 活動開始報名(完成報名並非錄取,本所預訂8月底寄發「審查結果通知」,屆時請密切留意個人信箱及活動網頁)。
  • 2014/07/01 本活動不收取任何費用。

活動說明

  • 時  間:2014年9月10日(三)、9月11日(四)
  • 地  點:中研院 人文社會科學館 國際會議廳
  • 申請流程:
       1.送出線上申請(送出後即無法修改,請務必確認所填資訊均正確後再送出)。
       2.至個人E-mail信箱收「報名通知信」。
       3.有申請住宿者,請依報名通知信所示網頁登入後上傳成績單及推薦信。
  • 報名截止:2014年8月18日
  • 主辦單位:中央研究院統計科學研究所
  • 參加資格:歡迎各科系大學生踴躍報名
  • 活動聯絡人:邱嘉瑩小姐 6614-5643、林晏如小姐6614-5621
          camp@stat.sinica.edu.tw
  • 完成報名並非錄取,本所預訂8月底寄發「審查結果通知」,屆時請密切留意個人信箱及活動網頁。
  • 活動海報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  [ 本所地圖MAP ]  Tel:(02)2783-5611   Fax:(02)2783-1523
Address:128 Academia Road, Section 2, Nankang, Taipei 115, Taiwan